又再度驚傳手機爆炸的意外,美國達拉斯有名男子,這星期正在跟家人用手機通話時,就這樣貼近耳朵旁的手機,竟然應聲爆炸。最後這名男子經過治療已經出院,目前聽力也沒有出現受損的狀況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頭部緊緊纏繞繃帶,30歲的艾隆走出醫院,表情似乎還有點驚魂未定,造成他頭繞繃帶的元兇,就是這台沾有血跡的摩托羅拉新款手機。

這星期,當艾隆正在跟家人通電話時,貼在耳朵旁的手機,竟然應聲爆炸。艾隆‧恩伯里:「剛開始我沒有感覺到痛,把手機放下後,我覺得有東西滴下來,我知道那可能是血。」

沒察覺事情的嚴重性,艾隆在手機爆炸後,居然是先跑到太太工作的學校找她,把太太嚇得半死,趕緊將艾隆送到醫院。卡拉‧恩伯里:「我作夢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,我不敢再使用同款的手機了。」

事發過後,摩托羅拉公司立刻發布聲明稿表示,這是他們第一次碰到手機爆炸的意外,並再三強調,所有的生產流程都合乎標準。CNN主播:「摩托羅拉的聲明稿表示,我們公司一直以來,都是以顧客的安全為第一優先。」

摩托羅拉公司也表示,將會仔細調查,這起手機爆炸事件發生的原因。幸好這起手機爆炸的意外,並沒有傷及艾隆的聽力,但艾隆目前正考慮,將對這家手機業者提出相關訴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8v0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